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旅遊今年好戲連臺

發佈時間:2018-04-24 15:07:04 | 來源:太原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山西旅遊今年好戲連臺

  太原晚報訊 (記者何寶國)4月21日,山西省政府辦公廳公佈《2018年三大旅遊板塊突破性開局行動方案》顯示,山西旅遊今年重大活動特別多,好戲連臺。其中,港澳青少年內地遊學聯盟大會暨港澳青少年長城研學遊活動等三大活動在我市進行。2018年港澳青少年內地遊學聯盟大會暨港澳青少年長城研學遊。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7月在太原市舉辦,包括舉辦2018年港澳青少年內地遊學聯盟大會、發佈研學旅遊線路産品、組織港澳青少年長城研學遊等。

  全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推進會。由文化和旅遊部主辦,山西省政府承辦,8月至10月在太原舉辦,加強各省文化旅遊融合發展交流合作,為全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搭建對接平臺。協調文化和旅遊部批復同意在我省設立全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聯盟秘書處。活動內容:全國知名專家、學者、旅遊研究機構和國家相關部門代表就文化旅遊融合發展作主旨演講;由山西省牽頭發起成立全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聯盟,聯盟秘書處設在山西;聯盟成員單位共同簽署全國文化旅遊融合發展倡議書;推舉全國文旅融合發展聯盟秘書處秘書長;全國文旅融合發展先進地區代表作典型交流發言;組織參會代表赴晉城沁河古堡群、呂梁磧口古鎮等地實地考察。

  中國(山西)國際房車露營博覽會。由首旅集團、中國旅遊車船協會、省旅遊發展委共同主辦,4月在太原舉辦,進行全國房車類型、露營地建設展覽展示;房車攝影大獎賽;現場抽獎活動;組織房車愛好者開展景區遊覽、野外垂釣、篝火晚會、民俗演藝等體驗活動。

  其他重大活動還包括:2018山西省旅遊發展大會、大河文明國際旅遊論壇、太行旅遊養生體驗季、“冰火兩重天”中國蘆芽山萬年冰洞主題活動暨高層論壇等。(責編:俞濤)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