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最美職工”第五屆攝影展開展

發佈時間:2018-04-28 17:44: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4月27日上午,由忻州市總工會、忻州市攝影家協會聯合舉辦的“忻州最美職工”第五屆“中國夢·勞動美”攝影展在忻州日月廣場開展。

  忻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朱曉東出席並宣佈攝影展開展。山西省總工會副巡視員朱紅升,忻州市人大副主任、忻州市總工會主席魏廣才,山西省總金融工委常務副主任劉佑澤,忻州市紀委監委駐忻州市人大常委會機關紀檢監察組組長周小琴等領導出席開展儀式。忻州市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書鴻主持開展儀式。忻州市總工會領導班子成員,忻州市攝影家協會負責人,2018年忻州“最美職工”獲得者、忻州“最美職工”提名獎獲得者以及來自忻州市各行各業的職工代表、攝影愛好者參加了開展儀式。

【供稿】【即時新聞】【移動版】【CRI看山西-列表】【三晉大地-忻州】【忻州專題 社會民生-列表】“忻州最美職工”第五屆攝影展開展

參加攝影展開展的領導們觀看攝影展

  今年3月,忻州市總工會啟動忻州“最美職工”推薦評選活動,尋找職工身邊的勞動英雄,經過忻州各縣(市、區)總工會、忻州市直基層工會和社會各界推薦申報,産生136名“最美職工”推薦對象。忻州市總工會從中初選出30名忻州“最美職工”候選人進行網絡投票,綜合投票結果,評審組最終評審出“最美職工”10名和“最美職工”提名獎20名。

  “忻州最美職工”第五屆“中國夢·勞動美”攝影展共展出近百名攝影家、攝影愛好者的500多幅作品,攝影家們以評選出的忻州“最美職工”為主要素材,把目光投向車間班組和項目工地,聚焦一線職工。攝影家們通過尋找,捕捉他們在工作、生活中的閃光點,定格精彩瞬間,描繪出了他們在工作崗位用辛勤勞動創造美好生活、建設美麗家鄉的生動畫面。

  此次展覽,旨在進一步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工人階級的偉大品格,營造“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社會風尚。展覽激勵廣大職工把工作崗位作為奮鬥和奉獻的舞臺,帶動忻州市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家庭美德和個人品德建設,讓最美之花綻放忻州大地。

  開展儀式後,與會領導一同觀看了攝影展。(供稿 文/圖 忻州市總工會 編輯 馬旭心)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