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中心組成員到聯繫幫扶點開展專題調研

發佈時間:2018-06-19 08:55:09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委中心組成員到聯繫幫扶點開展專題調研

  山西日報訊 按照山西省委統一安排,近日,山西省委中心組成員分別到聯繫幫扶點,就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開展專題調研。山西省委中心組成員走訪看望貧困戶,與村民同吃同住,傾聽民聲民意,實地了解脫貧産業發展情況,與當地幹部群眾共商脫貧攻堅大計,共謀致富發展良策。

  調研中,山西省領導對聯繫幫扶點脫貧攻堅取得的新進展新進步給予肯定。山西省領導希望,各級各部門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精神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實山西省委農村工作暨脫貧攻堅會議部署要求,進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要求上來,以決戰決勝的勇氣和釘釘子精神,堅決打贏脫貧攻堅這場硬仗,推動脫貧攻堅工作不斷鞏固發展。

  山西省領導在調研時指出,當前,脫貧攻堅進入最後攻堅階段,各級各部門要把提高脫貧品質放在首位,進一步強化問題導向,聚焦重點難點,瞄準短板弱項,在“扶志”和“扶智”上下功夫,在增強群眾獲得感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實上下功夫,堅決攻克貧中之貧、困中之困,如期實現脫貧摘帽目標,努力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程。

  了解基層黨組織建設後,山西省領導希望駐村幫扶工作隊全體隊員和農村第一書記,要認真落實山西省委、省政府要求,更好發揮生力軍作用,成為基層黨建的引領者、精準扶貧的踐行者、和諧穩定的維護者、優良傳統的弘揚者、鄉村善治的探索者,紮根基層,在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的主戰場上展現新時代的新擔當新作為。(山西日報記者)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