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食遍山西 正文

誠邀四方客 共品冠雲鮮

發佈時間:2018-06-22 15:10:47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為使廣大消費者更加深入了解冠雲品牌,了解冠雲牛肉的加工流程,了解冠雲安全的食品是如何生産出來的,從2011年開始,平遙牛肉集團決定向社會公眾開通參觀走廊,在廠區設立産品展示大廳,社會各界人士和消費者都可以免費進入冠雲生産基地進行參觀,近距離感受國家級非遺技藝和民族品牌的獨特魅力。

  在兩萬噸平遙牛肉生産線參觀走廊,我們看到,近兩米寬的通道延伸百餘米長,靠近車間的一側,全部裝有1米多高的透明玻璃廚窗,透過廚窗望去,所有生産過程一覽無余。“生産的是品質,經營的是誠信”幾個大字赫然清晰地映入參觀者眼簾。

  講解員介紹説,他們每天都要接待很多批來自全國各地的消費者,截至目前,借平遙古城的東風,冠雲共邀請和接待消費者、各界同仁和媒體記者30萬人次參觀生産線。

  來自上海非物質文化遺産考察團的一位負責人表示:“以前我們對平遙牛肉了解甚少,通過一上午的參觀,發現從頭到尾的加工工序都那麼流暢,檢測設備和方法都那麼先進、專業,令人難以想像。我要回去告訴身邊的人,讓他們放心購買冠雲平遙牛肉。

  冠雲展銷中心主任梁紹忠表示,冠雲實行開放辦廠、陽光生産的目的主要是向消費者展現一個真實透明的冠雲,為消費者打開監督食品安全的大門,使消費者與冠雲之間架起信任的橋梁。

  平遙牛肉集團董事長雷秉義説,冠雲現在正在做好三件事:第一,從現在的種植業、養殖業、屠宰業、加工業,文旅業等環節實現産業化經營;第二,進廠原牛頭頭檢驗,只有這樣才能保障出廠的産品100%合格;第三,用先進文化引領先進産業,借勢文化創新推動産業轉型。雷秉義同時也表示,歡迎全國消費者和媒體朋友到冠雲參觀、考察、指導,看看冠雲牛肉是如何生産出來的,進而了解更多的平遙牛肉的歷史文化因素,讓冠雲牛肉真正走上百姓餐桌,為中國民族品牌樹碑立傳。(趙奕良 傅波)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