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晉中 正文

數十家媒體聚焦山西晉中 關注晉中市新成就

發佈時間:2018-06-28 11:00:0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數十家媒體聚焦山西晉中 關注晉商故里40年大變樣

  中新網山西新聞6月25日電(記者 宋立超)“愛上晉中·走近晉商故里——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媒體晉中行”大型主題採訪活動6月25日正式啟動,來自中央、省、市等數十家媒體齊聚晉商故里,關注晉中市的新成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_副本

宋立超 攝

  據介紹,本次活動由中共晉中市委、晉中市人民政府主辦,晉中市委宣傳部承辦,是晉中市為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展示晉中,塑造晉中美好形象,精心策劃的主題活動,也是“愛上晉中”品牌系列活動之一。活動通過請進來的方式,邀請主流新聞媒體聚焦晉中,全面展示改革開放40週年晉中政治、經濟、社會、民生等領域的發展成果。整個主題採訪活動貫穿全年,分為集中採訪和分批分次深度挖掘採訪。

  “晉中要有大發展就必須融入山西省、全國乃至世界發展的軌道,積極向外宣傳和推介自己,廣泛吸引關注的目光,為晉中加快發展提供各種資源和動力。”晉中市委常委、宣傳部長任秀紅在致辭中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2_副本

宋立超 攝

  任秀紅表示,今天的晉中,區位優勢優越,産業基礎良好,文化旅遊繁榮,人民幸福感全面提升,發展潛力巨大。希望記者們見證晉中發展,講述晉中故事,全方位推介晉中,把一個積極進取、充滿魅力的新晉中,生動地呈現給海內外朋友,讓更多的人了解晉中、走近晉中、愛上晉中。

  啟動儀式後,記者們將在未來一週內,深入晉中城市規劃展示館、晉中經濟技術開發區、山西農谷、吉利汽車、市民之家、晉中大學生創業園等地,從轉型綜改、鄉村振興、能源革命、創業創新、脫貧攻堅、城市建設、社會民生等方面全方位體驗晉中改革開放40年以來的發展變化,領略晉中風采,展現晉中成就。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