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黨建文化 正文

太原:志願者和居民攜手完成“創城微心願”

發佈時間:2018-07-03 11:15:23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志願者和居民攜手完成“創城微心願”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9e344437980afeabe345d22dd5af54e1_副本

志願者在更換老舊垃圾桶。

  山西晚報7月2日訊(記者 馮華)近日,以“創城心願您來提,時代新人幫您辦”為主題的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黨員服務活動,在太原市迎澤區時代新人橋東工作站正式啟動。來自太原市迎澤區的黨員志願者、時代新人代表等500余人參加了啟動儀式,並積極奔赴各個社區完成微心願。

  “我領取到的是南官坊社區的微心願,內容為:更換迎澤南街的老舊垃圾桶。”

  “我領到的是並二社區的微心願,內容為:希望清理西二巷一號院的小廣告。”

  ……

  啟動儀式正式拉開帷幕後,在場的黨員志願者認領了“創城微心願”,並宣讀了心願內容。此次活動中,迎澤區橋東街辦共徵集到轄區居民的118個“創城微心願”,有要求清理小區垃圾的,有要求增設或更換垃圾桶的,還有要求粉刷樓道院落的……簡短的啟動儀式後,各志願者隊伍紛紛進小區、進樓院,和居民一起完成“創城微心願”。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共更換了18個垃圾桶,粉刷了3棟樓院墻,擦拭欄杆百餘米。

  此次活動,累計有500余名志願者同時參與,有在社區完成心願的,也有在五一廣場進行宣傳活動的。志願者們頂著烈日積極發放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宣傳資料,同時,還邀請過往市民在簽名冊上簽名,努力宣傳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重要意義。1個多小時的時間,共發放宣傳冊等資料4000多份。

  此次活動由迎澤區委宣傳部、橋東街道黨工委、橋東街道辦事處、迎澤區時代新人橋東工作站和山西盛科集團共同舉辦。

  下一步,街道黨工委還將進一步擴大宣傳陣地,在各社區、樓院、單元門統一製作並安裝黨建宣傳欄,將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宣傳深入到居民群眾中去,切實提高群眾對創城工作的知曉率和參與度,同時繼續發揮廣大時代新人和黨員志願者奉獻社會、服務人民的作用,凝聚全街道、全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強大合力,努力在全社會形成人人參與、全民創建的濃厚氛圍,為太原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做出積極貢獻。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