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臨汾 正文

臨汾供電:讓企業用電省時省心省錢

發佈時間:2018-07-18 14:07:53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近日,山西華翔公司生産保障部部長楊亢對再次前來上門服務的臨汾供電公司工作人員稱讚不已:“你們經常上門服務,還給我們的用電把脈問診開良方,讓企業用電無憂,我感覺真是既省心又暖心呀。”

  山西華翔集團有限公司是高端製造企業,主要産品為空調、冰箱壓縮機、汽車零部件和汽車配重機等。為滿足山西華翔等大型企業發展需求,臨汾供電公司深入廠區協助用戶梳理用電需求,提供技術支撐,按照“特事特辦、先辦後報”的方式,努力做到電網建設和供電服務延伸到戶的“雙延伸”,實現對園區客戶“直供到戶”,提供“一站式”接電服務,全面助力企業轉型發展。

  當前,華翔公司正在推動新一批創新綜改項目,推進山西、臨汾的綠色製造、智慧製造,項目預計需8.3萬千瓦電力需求。臨汾公司針對該項目所在的甘亭工業園區進行負荷調研後,緊急啟動工程建設綠色通道,建設220千伏、110千伏變電站各1座,10千伏開閉站1座,10千伏線路5條。

  為優化營商環境,臨汾公司還啟動了業擴報裝快車道,報送業擴項目包,爭取配套電網建設項目資金,系統工程與受電工程同步建設,報裝手續與業務流程同步進行,設置專職客戶經理、實時跟蹤進度,千方百計提高建設速度和報裝時效,僅用50天就建成了3條10千伏供電線路,共計18公里。

  華翔公司安環部部長孫強説:“我們和國外合作都必須有一個時間表,如果電沒有按期送到,所有的時間往後推延,對公司的影響是很大的。有了這條供電線路,我們就可以兌現公司對客戶的承諾了。”

  從客戶申請到工程投運,臨汾公司通過“壓環節、縮時限”,現場一站式服務,實現報裝提速,提前兩個多月建成配套電網工程,為客戶節省投資1800萬元,真正做到了讓企業用電省時、省心、省錢,得到了臨汾市委市政府及甘亭園區管委會的一致好評。(閆永芳 劉繞菊)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