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酒城印象”將攜“私人定制”亮相杏花村

發佈時間:2018-09-18 17:36:12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山西晚報訊 第二屆山西(汾陽·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覽會將於2018年9月19日-9月22日在呂梁汾陽杏花村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國汾酒城舉辦。屆時,一款名為“酒城印象”的白酒新貴,將攜特別的“私人定制”亮相酒博會。

  第二屆山西(汾陽·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覽會的主題為“舉杯汾陽,品味世界”,由呂梁市人民政府、中國酒業協會主辦,汾陽市人民政府、汾陽杏花村經濟技術開發區、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承辦。此次酒博會,是汾陽市繼去年成功召開2017山西(汾陽·杏花村)世界酒文化博覽會後,再次召開的中國酒類行業國際展會。展會展覽總面積1.7萬㎡,其中特裝面積6400㎡,標準展位326個。

  “酒城印象”作為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酒業發展區股份有限公司特別釀製的擁有健康品質的白酒,在去年參加大會的基礎上,將繼續參加本次博覽會。該品牌是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酒業發展區股份有限公司(中國汾酒城))特別釀製的獻給懂酒的成功人士的高端酒,依託汾酒集團技術優勢,以産區為切入點,是發展區公司傾力打造的高端核心品牌,一款不折不扣的生態純糧酒。該酒用水取自汾酒産地獨有的深層佳泉,以汾酒生態原釀基地的糧食為原料;釀造工藝、品質把控均採用汾酒獨特的釀造技藝,按照汾酒內控品質標準嚴格把控。

  為更好地為藏酒愛好者服務,此次博覽會,廠家還特別提出為消費者提供系列“特別定制”:在中國汾酒城城墻內傳統的陶壇免費貯酒3年65度原酒,並以53度、42度主流度數酒,終身免費降度、終身免費分裝等等。據悉,中國汾酒城城墻三層框架結構,寬度達13米多,裏面冬暖夏涼、溫度適宜,是清香型白酒的天然酒庫。(王俊成)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