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百姓宣講活動全國巡迴宣講團即將來山西宣講

發佈時間:2018-09-19 10:52:42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百姓宣講活動全國巡迴宣講團即將來晉宣講

  山西日報訊(記者 李煉)由中央宣傳部、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聯合開展的“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百姓宣講活動於9月17日啟動。根據活動安排,百姓宣講活動全國巡迴宣講團將於近期來山西開展宣講。

  據了解,宣講團將於19日下午在太原理工大學明向校區舉行宣講報告會。屆時,航空工業西飛國際航空部件廠鉚裝鉗工、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道德模範、全國勞動模範、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薛瑩,航天動力技術研究院班組長、陜西省總工會副主席、時代楷模、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全國技術能手徐立平,陜西省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韓森寨派出所副所長兼社區民警、黨的十九大代表、時代楷模、全國“最美家庭”榮譽獲得者汪勇,北京市頤和園管理處導遊服務中心副主任、黨的十九大代表、全國勞動模範、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韓笑,陸軍第80集團軍某旅偵察營偵察2連連長、第六批赴馬裡維和警衛分隊快反中隊中隊長、全軍愛軍精武標兵、原瀋陽軍區特戰精兵、原瀋陽軍區學雷鋒標兵李慶昆同志等5名成員作宣講報告。廣大網友可通過關注@山西共青團新浪微博、“山西青年”微信公眾號報告會觀看網絡直播。

  此外,宣講團還將於21日上午在太原重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與山西省各界優秀典型代表開展觀摩交流活動。

  “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百姓宣講活動是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系列活動之一,通過真人、真事和真情實感,廣泛宣講在改革開放大潮中的生活變遷和奮鬥故事,展現各界群眾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實踐的實際行動和良好風貌。下一步,山西省也將從全省各行業基層一線中遴選優秀典型代表,組建省級宣講團,赴山西省各地開展面對面、互動化的巡迴宣講交流活動。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