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玩轉三晉 正文

“交城號”高鐵駛向北京

發佈時間:2018-09-21 11:24:14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3ff73d4826768a93b16cbd3d372dfbd_副本

“交城號”在太原南站舉行首發儀式。

  山西晚報訊 9月20日上午,由交城旅遊冠名的“交城號”太原—北京專列在太原南站舉行了首發儀式,由此開啟了交城旅遊品牌接軌高鐵時代的全新旅程,全面展示交城旅遊品牌面貌。

  此次高鐵冠名“交城號”動車組運營車次有G606(太原南—北京西)、G607(北京西—太原南)、G618(太原南—北京西),G621 (北京西—太原南),運行範圍覆蓋了晉南、晉中、太原、陽泉、河北、北京等區域。

  “交城號”高鐵專列,把交城的旅遊項目融入高鐵列車中,通過頭枕巾、桌板貼、框架海報、車門貼、廣播、LED字幕以及高鐵列車電視等媒體形式,全方位展示交城獨具特色的自然風光及名勝古跡。

  交城縣位於山西省中部,自然風光旖旎,人文景觀殊勝,有“太原的後花園,呂梁的東大門”美譽,具有獨特的旅遊資源優勢。近年來,交城縣按照“全域旅遊”的發展戰略,打開了交城旅遊發展的新格局,先後成為山西全省旅遊開發重點縣,全國重點生態保護區、省城太原衛星區域旅遊熱線和山西省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縣,旅遊事業蓬勃發展。

  此次冠名“交城號”高鐵專列,是交城旅遊接軌高鐵時代,加大旅遊推廣力度,創新旅遊宣傳方式,拓展旅遊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進一步拓展了以高鐵沿線城市為主的客源市場,提高了交城旅遊在高鐵沿線地區的知名度,搭起了沿線乘客了解交城、走進交城、體驗交城的新平臺和新窗口。

  首發儀式後,交城旅遊還在候車廳和G606次列車車廂內舉行了一系列的互動活動,以互動問答、免費抽獎、微信掃碼、贈送褐小美系列文旅産品等形式,與乘客面對面互動。通過豐富多彩的互動形式,將交城旅遊的人文關懷送至乘客手中,讓交城旅遊品牌文化生動、形象、豐滿起來。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