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鼎晟世紀聯合黨支部走進晉城市沁水縣敬老院

發佈時間:2018-10-18 18:41: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為弘揚中華民族傳承美德,樹敬老愛老之風,踐行社會責任,傳播社會正能量,讓老人們感受到來自民營企業的關愛,10月17日,山西鼎晟世紀實業有限公司聯合黨支部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員工代表在黨支部書記郭帥的帶領下來到晉城市沁水縣敬老院,給沁水縣敬老院的12位“五保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問金,陪老人們歡度佳節。

供稿 【CRI看山西-列表】【三晉大地-晉城】鼎晟世紀聯合黨支部走進晉城市沁水縣敬老院

山西鼎晟世紀實業有限公司黨支部成員和沁水縣敬老院工作人員一起為老人們包餃子 

  活動中,山西鼎晟世紀實業有限公司聯合黨支部成員和沁水縣敬老院工作人員一起為老人們包餃子並向老人致以節日的問候。黨支部書記郭帥仔細詢問了老人們的生活和身體狀況,並送上慰問金。  

供稿 【CRI看山西-列表】【三晉大地-晉城】鼎晟世紀聯合黨支部走進晉城市沁水縣敬老院

眾人分享美味蛋糕慶佳節

  沁水縣敬老院院長楊書強介紹説:“其實老人和小孩一樣,需要我們的陪伴與關愛,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一點點空余時間來關心下這些老人。同時特別感謝民營企業在重陽節能夠來到沁水縣敬老院,和我們一起去關愛沁水縣敬老院的老年人朋友們。”

供稿 【CRI看山西-列表】【三晉大地-晉城】鼎晟世紀聯合黨支部走進晉城市沁水縣敬老院

山西鼎晟世紀實業有限公司聯合黨支部成員為老人送上慰問金

  據悉,山西鼎晟世紀實業有限公司聯合黨支部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以多種方式為社會弱勢群體提供公益愛心幫助。黨支部書記郭帥表示今後將繼續承擔好企業的社會責任,滿懷感恩之心反哺社會,在企業今後的工作中會持續致力於各類慈善公益活動,盡企業所能關注社會弱勢群體,為社會的進步和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文/圖 王雁波 編輯 王冠霖)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