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山西太原“時代新人説”第二季決賽盛大開啟

發佈時間:2019-01-15 20:31: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為深化“擔復興大任、做時代新人”主題活動,激勵和動員各行各業廣大幹部群眾立足本職、誠實勞動、踏實奮鬥,推動太原市經濟轉型發展,2019年1月15日-1月24日,8場“時代新人説”第二季決賽深情開講。“時代新人説”第二季決賽將通過56位評委打分、400名大眾評審團激勵、240名親友團助陣、樂直播網絡投票等方式,最終決出40名時代新人優秀宣講者,並評出8位最佳講述人。

  太原市于2018年11月8日啟動“時代新人説”第二季大型講述活動。歷時兩個月,太原市各縣(市、區)、各行各業37個賽區經過600余場海選和初賽,5000多名一線勞動者走上舞臺講述奮鬥故事,現今120人已脫穎而出進入決賽。

  第二季參與者與第一季參與者相比,除醫生、教師、警察、大學生、城市建設者等相對集中的群體外,機關幹部、基層幹部、退役軍人、環衛工人、運動員、廚師、公交車駕駛員等,更多普通人站上了“時代新人説”的舞臺,大聲講出他們的熱愛。

  從“為銜春色上雲梢”的宏願,到“飛入尋常百姓家”的積極實踐,太原市“時代新人”活動開展一年多來,耀動全城、激勵人心。 “時代新人説”第二季再次給平凡人一個絢麗舞臺,讓勞動者唱響時代之歌,他們身上所具有的熱愛、自信、擔當、創新、專業、堅韌的鮮明品質,正在感染和激勵著更多的人勇敢參與創造偉大時代,攜手實現心中夢想。

  據悉,“時代新人説”第二季決賽也是人民網“強國論壇杯——時代新人説”全國演講大賽第一站(太原專場)的精彩亮相。本次決賽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網、中共太原市委宣傳部主辦,太原廣播電視臺承辦,共青團太原市委、樂直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協辦。(供稿 太原市委宣傳部 編輯 陳佳)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