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領導看望駐晉部隊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

發佈時間:2019-02-04 16:35:57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駱惠寧等省委領導看望慰問駐晉部隊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 堅決履行使命任務 確保全省人民歡樂祥和過節

  春節來臨之際,山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惠寧,山西省委副書記、省長樓陽生,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和山西省委常委代表山西省委看望慰問駐晉部隊、武警官兵和公安幹警,向大家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

  駱惠寧來到太原市公安交警支隊,與公安幹警一一握手,送上節日問候。他來到接處警平臺,聽取融事故位置定位、大數據分析研判等為一體的公安交通集成指揮平臺升級介紹。在交通指揮控制中心,駱惠寧通過監控大屏了解道路交通、指揮調度情況,詢問警力配置,對利用大數據、雲計算等有效提升交通指揮管理信息化、智慧化水準給予肯定,並通過視頻連線一線執勤民警,向堅守崗位的公安幹警致以新春祝福。駱惠寧説,“太原全體公安幹警,你們辛苦了!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看望你們。公安戰線是和平年代犧牲最多、貢獻很大的一支極重要的隊伍。正是由於你們的無私奉獻,換來了太原全市和平安寧,換來了太原全市交通順暢,換來了千家萬戶的幸福。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現場幹警表達了堅決完成“兩節”和春運安保任務的堅定決心。駱惠寧強調,春節臨近,山西全省維穩安保一線官兵幹警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記肩負使命,有效防範風險,紮實做好各項維穩安保工作,為山西全省人民歡度春節創造安寧祥和的社會環境。

  2月2日下午,樓陽生赴山西省軍區慰問部隊官兵,代表山西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致以親切問候和新春祝福。他來到通信站機房值勤機臺,與正在值班的戰士們握手交流,聽取通信管理、應急保障等工作介紹,通過電話與某基地執勤戰士連線,詳細詢問執勤值守情況,叮囑戰士們以飽滿的精神和過硬的作風,忠實履行職責,出色完成任務。隨後,樓陽生來到警備糾察中隊,走進器材室、網絡學習室等場所,聽取連隊歷史、業務職能介紹,在宿舍與官兵親切交談,傾聽每個人的軍旅感受,了解戰士思想、工作、生活等情況,看到大家精神抖擻、軍容嚴整、學習認真,他非常高興,勉勵部隊官兵用習近平強軍思想武裝頭腦,牢記光榮使命,苦練打贏本領,在部隊大熔爐裏歷練成長,做“四有”新時代革命軍人。

  1月23日,林武深入太原衛星發射中心技術部,代表山西省委向基層官兵送去春節的祝福。他説,近年來山西在經濟社會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績,既是山西全省人民努力的結果,也離不開駐晉部隊指戰員的大力支持。山西省委、省政府將不遺餘力地支持軍隊和國防的建設,解決好駐地部隊訓練、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實際困難,為部隊全面建設與發展創造更好環境。

  羅清宇、張吉福分別在太原和大同看望慰問駐軍和公安幹警,胡玉亭、劉新雲在武警太原支隊機動大隊慰問。 (山西日報記者)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