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太原警方舉行“衝刺150天,決勝二青會”安保倒計時啟動儀式

發佈時間:2019-03-09 17:46:33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陳佳 | 責編:葛寧遠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陳佳):3月8日,太原市公安局舉行“衝刺150天,決勝二青會”安保倒計時啟動儀式,就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以下簡稱“二青會”)安保進入實戰階段的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對各項安保措施進行再督促、再落實。

原創【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晉-列表】【三晉大地-太原】【首頁標題】“二青會”安保工作倒計時150天正式啟動 【內容頁標題】太原警方舉行“衝刺150天,決勝二青會”安保倒計時啟動儀式

“衝刺150天,決勝二青會”安保倒計時啟動儀式舉行  (攝影 陳佳)

  啟動儀式上,太原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隊政委閻賓宣讀了實施方案,就明確職責分工、全力做好“二青會”安保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並代表工作專班做表態發言。隨後,與會人員觀看了“二青會”智慧安保指揮系統平臺的演示。最後,工作專班全體人員進行了集體宣誓,“二青會”安保工作倒計時正式啟動。

原創【CRI看山西-列表】【文化三晉-列表】【三晉大地-太原】【首頁標題】“二青會”安保工作倒計時150天正式啟動 【內容頁標題】太原警方舉行“衝刺150天,決勝二青會”安保倒計時啟動儀式

“二青會”安保工作倒計時150天正式啟動  (攝影 陳佳)

  據悉,“二青會”將於今年8月8日至18日在山西舉辦。太原賽區作為“二青會”的主賽區,將舉行開、閉幕式、火炬傳遞三項重大活動及60%以上的比賽任務,屆時將有1.5萬名運動員入住青運村,安保任務非常艱巨。

  自2017年9月份以來,太原市公安局按照太原市“二青會”執委會安排部署,指派專人參加執委會集體辦公,制定下發方案、預案,主動對接相關部門,積極開展了一系列安保前期籌備工作,為做好“二青會”實戰階段安保工作打下了紮實的基礎。太原市公安局成立了“二青會”安保辦公室,抽調全局20余個單位的專門人員組成安保專班,從3月8日起,進駐太原市“二青會”執委會安保部進行集體辦公。工作專班將按照“平安二青會”“智慧安保”標準,提前謀劃、合理佈局、精心組織、嚴密措施,與“二青會”執委會無縫對接,制定操作性強的安保規劃,認真完成安保部的各項任務。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