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要把從嚴從實貫穿大討論始終

發佈時間:2019-03-18 09:04:50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要把從嚴從實貫穿大討論始終

  “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開展時間不長,全省上下已經行動起來。現在各方面都認識到大討論不能走過場,山西省委也不會讓你走過場。開展大討論,要把從嚴從實的要求和態度貫穿始終,要傳導壓力、擰緊螺絲,確保各個層次、各個環節工作高品質推進,堅決防止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堅決防止一般化部署,堅決防止走過場。

  把從嚴從實貫穿始終,要堅持問題導向,弘揚自我革命精神,把發現和解決問題貫穿始終,努力在觀念上突破,在解決突出問題上見效。大討論的著力點要放在解決問題上,做到發現問題要準、解決問題要實。

  把從嚴從實貫穿始終,要以一流標準牽引,認真貫徹落實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對標國內外先進水準,以開闊胸懷和視野來確立發展坐標和路徑,創造更多走在前列的“山西模式”。

  把從嚴從實貫穿始終,要突出領導幹部帶頭,各級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首先要把自己擺進去,帶頭查找問題,帶頭整改提升。“一把手”要主持查擺本部門本單位的問題,並深入剖析原因,找到癥結所在,堅決避免只談面上不談單位、只談別人不談自己。

  把從嚴從實貫穿始終,要全民廣泛參與,覆蓋全省域各層次,動員各行各業、全省人民踴躍參與,同時聽取省外關心支持山西改革發展有識之士的意見建議,最大限度地凝心、聚力、提氣。

  改革創新天地廣,奮發有為正當時。只要從嚴從實抓下去,大討論就能夠推動全省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創新再發力、開放再提質、工作再抓實,不僅可以有效牽引全年工作良好開局,而且必將對山西長遠發展産生重大影響。我們要按照省委總體要求開展大討論,把從嚴從實的要求和態度貫穿始終,防止發生“散光”和“偏光”現象,確保大討論不走過場,收到預期效果。(山西日報 朔辰)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