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運城 正文

運城平陸:彰顯擔當作為 創造一流業績

發佈時間:2019-03-18 13:50:33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平陸:彰顯擔當作為 創造一流業績

  黃河新聞網運城頻道訊 2019年3月14日,運城市平陸縣召開對標一流兌諾述職大會暨2019年縣直部門重點工作承諾會。運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陸縣委書記郭宏主持會議並作重要講話。運城市委督導一組副組長、市行政審批服務管理局副局長秦國慶、督導一組成員張強出席會議。該縣副縣級以上領導幹部,縣直單位負責人,各鄉鎮(社區)書記、鄉鎮長參加會議。

  該縣評議會採取“1+6”的形式,利用一天時間,由10個鄉鎮(社區)黨委書記和81個縣直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圍繞2018年履行崗位職責進行大會述職發言,對標一流剖析問題,提出改進思路與舉措,並進行了2019年工作承諾。

  “2018年,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聚焦10項重點工作,壓實責任,傳導壓力,全面完成各項重點工作,黨建引領不斷提升,脫貧攻堅率先退出,重點項目有序推進,美麗鄉村示範引領,鄉村振興全面實施,鄉風文明深入開展。”“我們要擔當作為,爭創一流,從嚴治黨出實招,廉政建設出狠招,脫貧攻堅出新招,項目建設出高招,産業發展出妙招,民生改善出真招,安全生産出嚴招,社會維穩出硬招。”與會人員在對標一流兌諾述職發言中擲地有聲地説。

  平陸縣縣委常委就分管領域工作和分組討論情況進行了點評。指出,全縣各級黨委對此次公開述職思想重視、態度端正,説成績言簡意賅,擺問題毫不回避,談整改措施有力,取得的成績各有特色、亮點紛呈,針對存在的問題要結合大討論,進一步對標一流、抬高標杆、聚焦問題、立説立行、凝聚更大的力量,扎紮實實推進整改工作,不斷拓展平陸轉型發展新局面。

  郭宏指出,過去的一年,全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為指引,堅決貫徹中央大政方針和山西省委、運城市委、平陸縣委重大決策部署,深入實施“一二三四五”經濟社會發展總體思路,著力構建“一城兩集群”發展格局,統籌推進黨的建設和黨的事業,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整體工作全面提升,在一些領域實現了新突破,打造了新亮點。2019年提出的對標一流目標和舉措體現了實事求是的態度,體現了自我革命的精神,體現了奮發有為的姿態,反映了全縣大討論蓬勃展開的整體態勢和廣大黨員幹部的良好精神風貌。結合“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郭宏提出六點要求,旗幟鮮明講政治,對標一流抓工作,克難攻堅開新局,齊心協力優環境,以身作則當表率,嚴以律已樹形象。具體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嚴肅認真開展總結自評,二是切實抓好2018年兌諾表彰和2019年全面公開承諾,三是高品質召開改革開放先進典型報告會,四是儘快開展“萬名幹部入企進村”活動,五是抓好經濟運行、確保一季度開門紅。

  會議還對各鄉鎮(社區)黨委書記和縣直部門負責人履職情況進行了測評。(梁淑娟 權永軍 田紅娟)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