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黨建文化 正文

晉中壽陽“一聯三帶”活動推進大討論取得實效

發佈時間:2019-04-08 18:16:29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進行時】壽陽“一聯三帶”活動推進大討論取得實效

  4月2日,記者從晉中市壽陽縣了解到,為紮實推進“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取得實效,該縣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創新開展“一聯三帶”活動,示範引領縣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學標杆、爭先進、創一流。

  “一聯三帶”活動,就是要求7個系統黨委每一名委員要認真落實聯繫點制度,至少負責聯繫一個黨建示範點和三個普通支部,不僅要全程指導聯繫點開展大討論工作,參加聯繫點動員部署會、學習研討會、組織生活會、總結交流會等重點活動,更要“點對點”“面對面”“手把手”指導,努力把黨建示範點打造成大討論標杆,示範帶動三個普通支部向標杆看齊,提檔升級,實現質的提升。

  同時,還要求打造大討論標杆要做到“123”,即選準1個對標對象,明確2項突破重點,達到3種示範效果。要求示範點和包聯領導要緊緊抓住大討論兩個半月的有效時間,堅持問題查找、問題整改、重點提升齊頭並進,建立清單狠抓落實,確保在大討論期間實現問題得到有效解決、工作能夠立竿見影、典型經驗可複製推廣等三種“看得見”的效果。

  據悉,壽陽縣要求每名黨委委員要“沉下去”狠抓落實,發揮好表率作用,要“融進去”深入推動,發揮好輔導員的作用,用好的作風引領帶動廣大黨員幹部群眾來一次理念、本領和作風的大提升,用好的辦法激勵鼓舞各級黨組織在查擺自身問題、解決具體問題中不甘落後、奮勇爭先,激勵黨員幹部群眾積極提供“金點子”“好建議”,形成大討論的強大合力,引領帶動全局發展。(山西日報 張謙 趙晉斌)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