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三晉 正文

坎貝奇繼續效力山西女籃

發佈時間:2019-05-05 10:56:54 | 來源:山西晚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5月1日,山西興瑞職業籃球俱樂部宣佈,上賽季因傷未能登場的外援——澳大利亞國家女籃主力中鋒伊麗莎白·坎貝奇,將繼續身披山西女籃戰袍征戰WCBA新賽季。

  坎貝奇身高2.03米,體重98公斤,是澳大利亞女籃國家隊主力中鋒,她不僅擁有強壯的身體,還具備非常好的彈跳能力與柔和的投籃手感,在籃筐附近的命中率較高。身體素質出色的她曾完成了奧運會女籃比賽歷史上的第一次扣籃,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女扣將”。

  去年6月,山西女籃簽下了坎貝奇,由於傷病等原因,她在上賽季初期並未代表山西女籃出場比賽,俱樂部臨時選用了誇妮塔作為替補外援征戰WCBA。作為坎貝奇的替代者,誇妮塔出戰了常規賽大部分比賽,完成了合同任務,表現尚可。

  去年12月13日,坎貝奇回到太原與球隊會合。然而,經過近一段時間的訓練與全面的核磁檢查,坎貝奇的腳踝仍然存在問題,暫時無法上場比賽。為此,坎貝奇的醫療團隊需要她回國進行治療康復,爭取早日回到賽場。

  此時,誇妮塔已走,坎貝奇來不了,這個突來的變故,一下打亂了山西女籃的全盤部署,隨後“小摩爾”戴蒙德、“重型坦克”帕瑞斯,作為救火隊員先後到來,表現平平。最終,山西女籃在季後賽首輪被上賽季常規賽“領頭羊”廣東女籃淘汰出局。

  對此,坎貝奇本人表示非常抱歉和遺憾,並表達了要為山西女籃繼續效力的意願。據悉,接下來坎貝奇將參加WNBA新賽季的比賽,在WNBA賽季結束後,她將回到山西女籃,投入到WCBA新賽季的備戰和比賽中。

  山西女籃負責人表示,俱樂部相信坎貝奇一定能夠讓球隊在新的賽季中充滿競爭力,最終取得滿意的成績。(山西晚報記者 張楊)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