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召開青年投身改革創新推進大會

發佈時間:2019-05-06 09:29:37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弘揚五四精神 貢獻先鋒力量 我省召開慶祝五四青年節暨全省青年投身改革創新推進大會 林武出席並講話

  5月5日,山西省慶祝五四青年節暨全省青年投身改革創新推進大會在太原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表彰優秀青年典型,號召廣大青年弘揚偉大五四精神,積極投身改革創新,為全面拓展新局面、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山西篇章貢獻先鋒力量。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出席並講話。山西省領導廉毅敏、曲孝麗、衛小春、王成、謝紅出席會議。

  林武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我們弘揚偉大五四精神指明瞭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學習、廣泛宣傳、認真落實。他強調,山西全省廣大青年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深情寄語,深刻理解五四運動的歷史意義和五四精神的時代價值,堅持新時代中國青年運動的主題、方向和使命,積極響應山西省委號召,用好大討論成果,發揚光榮傳統,發揮獨特優勢,以改革創新、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青春心向黨、建功新時代。要堅定信念,夯實改革創新的思想基礎;勇挑重擔,彰顯改革創新的精神風貌;學習實踐,練就改革創新的過硬本領;崇德修身,提升改革創新的境界格局。各級黨委和政府、各級領導幹部要堅持黨管青年原則,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熱心人、引路人。 各級團組織要認真履行引領凝聚青年、組織動員青年、聯繫服務青年的職責,繼續深化自身改革,大力提升青年工作整體水準。社會各界要盡最大力量關心青年成長、支持青年發展、發揮青年作用,努力形成支持青年改革創新、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

  會上,山西省領導為山西青年五四獎章、五四獎狀、青年創業獎、脫貧攻堅青年先鋒獲獎代表頒獎,青年代表作表態發言,在場全體青年集體宣誓。山西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團山西省委班子成員,先進青年典型和各界青年代表共900余人參加會議。(山西日報記者 李煉)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