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晉城市重點工程推進會召開

發佈時間:2019-05-08 13:55: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5月7日上午,晉城市重點工程推進會召開。晉城市長劉鋒出席會議並講話。晉城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張利鋒主持會議。晉城市委常委、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范兆森,晉城市副市長梁麗萍、武健鵬、馮志亮、王宏微出席會議。

供稿【CRI看山西-列表】【三晉大地-晉城】晉城市重點工程推進會召開

重點工程推進會議現場

  會上,各縣(市、區)和開發區、承擔重點工程建設的市直部門和企業分別圍繞重點工程進展、招商引資工作情況、需解決問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彙報。晉城市長劉鋒一一進行點評並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困難和問題,同時,項目存在問題所涉及的各級各部門現場進行了回應,並對相關辦理事項、辦理時限、辦理要求進行了任務分解。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晉城市上下通過“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和深化轉型項目建設年活動,樹一流標準、練一流本領、創一流業績,項目的推進機制、幹部的精神狀態、改革創新的勁頭均呈現出良好的態勢,最終實現一季度經濟“開門紅”。成績確實來之不易,但暴露的問題和短板同樣不容忽視,項目品質不高,推進不快,招商引資成效不明顯,轉型發展的目標還很艱巨。各級各部門要始終堅持問題導向,勇於擔當、敢打硬仗,聚焦合力,面對面溝通交流,點對點分析研究,實打實解決重點工程推進中存在的問題,上下同心、奮力拼搏,確保項目建設一天一個樣、天天有進展。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充分發揮好“頭雁效應”,嚴格落實“一線工作法”,以上率下抓推進,靠前指揮、現場辦公、發現問題不等不靠、立即研究、馬上解決;要在項目謀劃上狠下功夫,圍繞三大目標,聚焦三大板塊,突出五大主導産業,吃透中央政策,把握投資重點,加快推進儲備項目可研報告、配套資金申請和配套設施建設等前期工作,做到早謀劃、早編制、早篩選、早論證,形成謀劃一批、開工一批、在建一批、建成一批、儲備一批的滾動格局;要走出去抓招商,充分發揚“店小二”精神,在服務項目的主動性、實效性、創造性上下功夫,積極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實際問題,千方百計滿足項目方各項合理訴求,提高審批效率和服務品質,營造“六最”營商環境,加快項目落地;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試、對標一流,努力提高幹部履職能力和業務素養,切實增強項目謀劃和實施的綜合思維能力和專業化操作本領,以等不起的緊迫感,坐不住的責任感,慢不得的危機感,以超常規舉措推動項目建設取得更大成效,為晉城市高品質轉型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撐。(文/圖 程立勝 編輯 常康睿)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