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老幹部局多措並舉對標一流提升工作水準

發佈時間:2019-05-09 10:53:31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進行時】省委老幹部局多措並舉對標一流提升工作水準

  大討論開展以來,山西省委老幹部局多措並舉,主動對標一流,在全局吹起幹事創業新風,推動全年老幹部工作取得良好開端。

  學習榜樣對標一流。該局通過邀請黨的十九大代表李麗珠作《奮進新時代》專題報告,收看《全省“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報告會》錄播視頻、國防大學金一南教授《百年滄桑——從東亞病夫到民族復興》視頻講座、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專題片等方式,引導黨員幹部以模範人物為榜樣,主動提升本領,煥發比拼鬥志,形成了你追我趕、爭先進位的濃厚學習氛圍。

  述職評議對標一流。山西省委老幹部局組織召開了“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幹部交流、對標一流述職評議會,聚焦“六個破除”交流發言,剖析問題深刻,提出措施具體,做到了見人見事見思想,進一步凝聚了黨員幹部幹事創業共識,變“要我幹”為“我要幹”,變“催著幹”“推著幹”為“爭著幹”“比著幹”,形成了比境界、比貢獻、比作風“三比”和激情幹事、精準幹事、開拓幹事“三幹”的濃厚氛圍。

  學習考察對標一流。該局先後派出4批17人次,分別赴上海、浙江、山東、貴州、吉林等9個省(直轄市)17市開展了對標一流學習考察,形成了《關於擴大老年教育資源供給及建立學員退出機制問題的探索》等5篇高品質的調研成果,總結各地經驗27條,發現自身不足25條,對標一流提出改進措施28條。通過找標、跟標、對標,進一步解放了思想,弘揚了學習調研風氣,形成了對標一流“學”、朝著一流“趕”、緊盯一流“超”的濃厚工作氛圍。(山西日報記者 陳俊琦)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