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山西品牌行 正文

第二屆山西·陽城(國際)陶瓷博覽交易會舉行

發佈時間:2019-06-05 09:13:44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第二屆山西·陽城(國際)陶瓷博覽交易會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b37bbd81243a29d4dc4bd28799f4935_副本

外國客商參觀陽城縣琉璃産品。宋岳庭攝

  6月1日—3日,第二屆山西·陽城(國際)陶瓷博覽交易會在晉城市陽城縣舉行,來自印度、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等“一帶一路”及歐美的40余個國家和地區的60余名專家、學者、參展商和採購商,10余家國內知名品牌陶瓷企業參加了陶瓷博覽交易會和各類展會活動。

  本屆陶博會圍繞“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辦會理念,以“華北瓷都·光耀神州”為主題,全面提升産品展示、貿易合作、文化交流水準,旨在打造國內乃至世界最具影響力的陶瓷琉璃産業新技術、新産品、新趨勢交流和傳播平臺,為在世界範圍內開展陶瓷文化交流、陶瓷貿易合作創造條件。展會展出面積共達2萬餘平方米,固定展位200多個,另設有臨時展位150多個,百餘家國內外知名陶瓷及配套企業參展,涵蓋建築陶瓷、藝術陶瓷、日用陶瓷、古建琉璃等。會上陽城企業集中推出負離子瓷片、柔光、緞光等新産品;外地參展企業則攜陶瓷大板、通體大理石、能量石、倣古磚等亮相陶博會。60家外來企業與40家陽城企業,在技術交流、人才引進、品牌運營、企業管理、資本合作、産品推廣、項目引薦等方面達成了合作。

  去年8月,陽城縣舉辦了首屆山西·陽城(國際)陶瓷博覽交易會,吸引了海內外17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採購商逾6萬人匯聚陽城,簽訂産品購銷協議18億元,取得豐碩成果。同時還被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授予“中國(華北)建築陶瓷生産基地”。本次陶博會開幕式上,中國建築衛生陶瓷協會授予陽城縣“中國建築琉璃之鄉”稱號,“中國建材咸陽陶瓷研究設計院(陽城)陶瓷琉璃研發中心”同時成立揭牌。

  展會期間,舉行了以“綠色智造·品牌陽城”為核心的“2019陽城陶瓷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建陶琉璃産業發展論壇”“陽城琉璃建陶産業發展座談會”等主題活動,為陽城陶瓷産業轉型升級、做大做強提供更清晰的發展路徑。(山西日報記者 李志軍 通訊員 白軍社)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