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召開

發佈時間:2019-06-29 14:54:01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駱惠寧主持召開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

  6月28日,山西省委書記、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駱惠寧主持召開山西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聽取全省主題教育進展情況彙報,對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會議指出,全省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山西省委堅決扛起主體責任,山西省委常委會帶頭示範,各部門各單位黨組(黨委)迅速行動,按照中央要求及山西省委安排,紮實推進學習教育、調查研究、檢視問題、整改落實的各項工作,全面興起學習熱潮,總體呈現良好態勢。

  會議指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主題教育的主線,體現到各方面各項工作中。四項重點措施要貫通起來,做到有機融合、統籌推進,在新時代把黨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學習教育要聚焦主題,把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貫穿全過程,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和對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發揚理論聯繫實際優良學風;調查研究要堅持問題導向,從實際出發再聚焦、再精準;檢視問題要廣泛聽取意見建議,深刻剖析反思;整改落實要結合專項整治紮實推進,列出幾個最突出的、近期能夠解決的問題抓緊整改,確保在主題教育期間取得階段性成效,進而持之以恒不斷引深。領導機關和領導幹部要發揮示範帶頭作用,山西省委巡迴指導組要加強指導,切實防止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確保主題教育各項工作做實做好做到位。

  會議還對開好全省第三次學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經驗交流會作了安排。(山西日報)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