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西宣講

發佈時間:2019-11-12 09:17:09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石麗敏 |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在山西宣講樓陽生作宣講報告

11月11日下午,中央宣講團成員、山西省委副書記、省長樓陽生走進太原理工大學,與青年學生、教師就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面對面交流互動。 記者 李兆民攝

  山西日報訊(記者 張巨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1日在山西省太原市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山西省委副書記、省長樓陽生作宣講報告和基層宣講。

  11日上午,樓陽生從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要任務,學習貫徹四中全會的要求等四個方面對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系統闡述和深入解讀。下午,樓陽生走進太原理工大學,與青年學生、教師進行面對面交流互動。

  報告會現場座無虛席,與會人員仔細聽、認真記,紛紛表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立足崗位把全會精神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聆聽報告之後,來自太原重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的陳賓説,自己切身感受到了這些年黨和國家對技能人才培養的體制機制愈發完善,“我們工作更有幹勁了!”

  省委副書記林武主持報告會並表示,中央宣講團成員、省委副書記、省長樓陽生的宣講報告既是一次精準輔導,也是一堂生動黨課。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不斷增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思想行動自覺,深刻領會核心要義,廣泛開展宣傳教育,繼續全面深化改革,堅決執行各項制度,確保中央決策部署落地生根。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負責同志;省軍區、武警山西總隊負責同志;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省級老同志;省直各單位,省人大、省政協各工作機構和專門委員會,駐太原本專科院校,省管國有企業和中央駐晉單位負責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省委宣講團成員;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幹部和理論工作者、高校師生代表,共950余人在主會場參會。報告會在太原市、陽城縣、朔城區、霍州市鼓樓街道、武鄉縣故縣鄉五村設5個分會場。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