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植物園科普館開館
來源:太原日報  |  2020-11-03 10:10:34

太原植物園科普館開館

植物園科普館一角

  10月29日,從太原植物園獲悉,該園科普館開館啦!該館將成為我市科普教育的重要場所,在這裡市民可以盡情探究植物的奧秘。

  科普館位於植物園東門入口大廳的西南側,佔地面積約4300平方米,其中展示的植物標本有2000余種。科普館分為七大板塊,分別是演化——探索植物的本源、奧秘——剖析植物的結構、智慧——見識植物的奇妙、價值——細數植物的貢獻、生態——領略植物的影響、文化——植物在文學裏的魅力、晉美——關注植物在山西。植物園工作人員呂劍南説:“科普館不只提供植物的科學介紹,更是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們去深思:植物提供給我們清新空氣、食物能量、製作材料,我們該如何保護這些珍貴的綠色資源?”(孫達佳)

編輯:石麗敏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