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清徐東湖水域開展魚類增殖放流活動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0-12-07 16:56:20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為進一步保護水生生物多樣性,改善水域生態環境,促進漁業增産、增效,漁民增收和水産業健康快速發展,近日,山西太原市、清徐縣兩級農業農村部門在清徐縣東湖水域開展以“養護水生生物資源,促進生態文明建設”為主題的東湖水域魚類增殖放流活動。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共計放流≥13cm/尾草魚種6萬尾,≥13cm/鰱鳙魚種10萬尾。 

太原清徐東湖水域開展魚類增殖放流活動

工作人員放流魚種現場  

  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是一項系統工程,下一步,太原清徐將嚴厲打擊各類偷捕和破壞放流苗種的行為,做好宣傳引導,充分利用好增殖放流活動這一平臺,創新活動組織形式,擴大社會影響,在全社會營造關愛水生生物資源、保護水域生態環境的良好氛圍。(文/圖 張孝葉)

編輯:石麗敏
2020聚焦“錦繡太原城”盛景_fororder_700-190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