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建言獻策貢獻力量

發佈時間:2020-01-03 10:07:35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石麗敏 | 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分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深入貫徹落實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建言獻策貢獻力量

  山西日報訊(記者鄧偉強)連日來,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分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對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副省長、民革省委會主委張復明參加傳達學習會議。

  2019年12月29日,民革省委會召開十二屆二十三次主委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指出,“四為四高兩同步”的總體思路和要求是我省在“兩轉”基礎上拓新局、在新的起點上謀新篇,堅定不移將轉型綜改進行到底的重要戰略部署。要充分發揮民革特色和優勢,圍繞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熱點、焦點問題,找準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不斷提高協商建言品質和水準。

  2019年12月27日,民盟省委會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強調,全省各級盟組織要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山西省委對經濟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的總體思路和要求,在創造性開展參政議政、調查研究、民主監督、社會服務中彰顯優勢、發揮作用。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切實提高履職本領,提高各項工作的規範化科學化水準,為我省高品質轉型發展貢獻力量。

  2019年12月25日,民建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共山西省委對形勢的分析判斷和作出的重大部署上來,要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結合起來,不斷深化對山西發展階段特徵、演進趨勢、內在規律的科學認識,不斷提升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工作能力和水準,全力推動會議部署落實落地。

  2019年12月27日,民進省委會召開機關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指出,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對2020年及今後一個時期經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把“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貫穿到轉型綜改的各方面,創新思路、找準目標,在推動我省高品質轉型發展開拓新局面進程中作出新貢獻。

  2019年12月27日,農工黨省委會機關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強調,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具有很強的戰略性、指導性和針對性,對紮實做好2020年全省經濟工作,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要認真學習領會,圍繞經濟工作重點難點問題,積極開展參政議政、考察調研,為推動我省高品質轉型發展建言獻策、獻計出力。

  2019年12月26日,九三學社省委會機關召開專題學習會議,傳達學習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強調,中共山西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統籌把握山西轉型綜改和基本實現現代化的時間進程、目標任務,明確提出“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表明瞭堅定不移將轉型綜改進行到底的決心。要充分發揮特色優勢,調動力量,主動圍繞經濟工作會議制定的各項目標任務,深入調查研究、積極資政建言,為我省高品質轉型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2019年12月27日,省工商聯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會議指出,要充分認識學習貫徹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重要意義,切實把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和樓陽生書記對工商聯工作提出的“企業家隊伍建設”“以商招商”“優化營商環境”三項任務落到實處,通過宣傳宣講、舉辦培訓、召開座談等形式進行傳達學習,著眼于推進經濟轉型升級高品質發展,研究學習貫徹具體舉措,把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傳達到廣大非公經濟企業中去。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