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 李佳主持並講話

發佈時間:2020-02-12 10:36:46 | 來源:山西日報 | 編輯:石麗敏 | 責編:李勝蘭

  山西日報訊(記者鄧偉強)2月11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學習貫徹省委第七、八次專題會議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就加強疫情防控、做好政協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黨組2020年工作要點》和《省政協黨組中心組2020年理論學習計劃》。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佳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佳強調,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多次召開會議、聽取彙報,深入北京防控一線調研指導,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確要求,為打贏疫情防控戰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強大信心和力量。政協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充分認識到當前疫情防控工作仍處戰時,仍在關鍵,仍要緊抓,仍要從嚴,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來,統一到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上來,把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為砥礪初心使命的“磨刀石”,作為踐行“兩個維護”的“大考場”,堅決扛起疫情防控的責任,從嚴落實好各項防控舉措,堅決守好政協疫情防控陣地,廣泛動員各級政協委員積極投身疫情防控阻擊戰攻堅戰,切實凝聚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的力量。

  李佳強調,要堅持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政協履職,咬定年初確定的目標不變、任務不變,進一步嚴起來、緊起來、動起來,強化結果導向,不停擺、不遲滯、不耽誤,迅速掀起同心同德、只爭朝夕、狠抓落實的熱潮,緊緊圍繞“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全力以赴辦好“三件大事”,扎紮實實搞好年度重點履職活動,為山西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推進高品質轉型發展作出政協貢獻。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