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高考錄取工作8月4日正式啟動

發佈時間:2020-08-04 09:22:25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高考錄取工作今日正式啟動

  省招考中心8月3日公佈了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時間,按照安排,錄取工作8月4日正式啟動。

  各批次具體錄取時間如下:提前批次錄取時間為8月4日至17日。其中,提前錄取的藝術類、體育類本科院校8月4日至14日錄取;提前錄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8月9日至10日錄取,面向貧困縣區招“專項生”第一批本科院校(含提前一批本科院校)8月11日至12日錄取;提前錄取的第二批本科院校8月14日錄取,面向貧困縣區招生“專項生”第二批本科院校(含“專項生”提前二批本科院校)8月15日至16日錄取。免費醫學定向生院校8月17日錄取。

  本科院校批次錄取時間為8月17日至9月13日。其中,第一批本科A類院校8月17日至20日錄取,第一批本科A1類院校8月20日至21日錄取,第一批本科B類院校8月22日至25日錄取;第二批本科A類院校8月27日至30日錄取,第二批本科B類院校9月2日至4日錄取。第二批本科C類院校9月7日至11日錄取。

  高本貫通院校批次錄取時間為9月14日至15日。

  專科(高職)院校批次錄取時間為9月16日至26日。其中,提前錄取的專科(高職)院校9月16日錄取,專科(高職)院校9月17日至26日錄取。

  由於所有招生院校均不設服從調劑志願,各批次按相關規定投檔後,完不成招生計劃的院校分批次實行網上徵集志願。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在錄取過程中隨時關注並瀏覽山西招生考試網發佈的徵集志願公告。(山西日報 記者李林霞)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