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發佈時間:2020-11-05 18:46:18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山西同譽金屬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技術和工藝革新,研發生産出鋁合金汽車輪轂、高端鋁鎂合金材料,成為我省技術密集、科技先導型企業。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山西宏晉醫用玻璃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産、加工、定制藥用包材為一體的專業醫用玻璃包材生産企業,産品出口巴基斯坦、美國、澳大利亞等國家,滿足了國內外市場高品質藥品包裝的供應需求。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大同冰華食品有限公司工人在黃花真空冷凍乾燥生産線上忙碌著。近年來,大同市雲州區推進了黃花産業向規模化、集約化、品牌化的現代農業發展。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山西潞安太陽能科技公司組件生産車間,員工正在生産高效半片雙玻組件。該公司積極開展技術創新與新産品開發,實現企業高品質發展。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中國能建山西電建承建的山西平定100兆瓦風電項目在10月底圓滿實現全容量並網發電,進一步助推了當地綠色發展。

三晉匯聚轉型力量

  大運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精心佈局新能源汽車産業,隨著一輛輛新能源汽車的下線出廠,實現了企業轉型升級。

  山西石鼓農産品開發有限公司生産車間,技術人員在藜麥生産線進行分類、去雜、包裝等一條龍作業。近年來,原平市發展小米、雜糧豆、糯玉米等綠色食品,促進了特色農業的發展。

  翼城縣南梁鎮牛家坡村通過“種、産、深加工、銷”模式種植金絲皇菊,並製作成金絲皇菊茶,畝産效益可達到8000元以上,實現了新型農業的發展。

  山西正處於轉型發展的重要歷史關頭。為轉型發展蹚出一條新路,我省圍繞“轉型為綱、項目為王、改革為要、創新為上”邁出的每一步都令人振奮。本期視覺,我們一同感受三晉大地幹群合力,以馳而不息的精神,拼搏進取的鬥志,匯聚起實現資源型地區經濟轉型發展的磅薄力量。

  編者策劃:李聯軍 責編:黃靖  攝影:孫榮祥 劉通 王瑞瑞 褚震 胡波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