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政協舉行十二屆十六次常委會議

發佈時間:2021-01-15 08:49:28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省政協舉行十二屆十六次常委會議 決定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一月十九日召開 李佳出席並講話

  1月13日至14日,省政協舉行十二屆十六次常委會議,決定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1月19日在並召開。省政協主席李佳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廣國,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胡玉亭,省政協副主席李正印、李曉波、張瑞鵬、席小軍、李武章、李青山、謝紅、李思進出席。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十次、十一次全會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一致認為,過去一年,在省委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攻堅克難、銳意進取,交出了奪取山西“戰疫”重大戰略成果、實現轉型發展入軌並呈現強勁態勢和全力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三份優秀答卷”。實踐充分證明,省委提出的“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以及一系列治晉興晉強晉的目標舉措,完全符合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完全符合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引領山西在轉型蹚新路中穩步邁上現代化建設新征程。

  會議圍繞省政府、省高院、省檢察院等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進行了協商討論,委員們對上述報告表示贊同並提出意見建議。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表決通過了人事等有關事項,決定將有關草案和報告提請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審議。

  李佳強調,即將召開的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是在我省“十四五”轉型出雛型開局之際召開的重要會議。全體省政協委員要認真貫徹省委關於開好“兩會”的部署要求,帶頭履行委員職責,帶頭嚴守會風會紀,帶頭嚴守疫情防控等規定,全面落實會議各項任務,努力把這次會議開成高舉旗幟、凝聚力量、民主團結、風清氣正,致力轉型蹚新路的大會。

  會議還聽取了各專門委員會工作報告。在晉全國政協委員、各市政協負責同志等列席會議,省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應邀參加會議。(山西日報 記者鄧偉強)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