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山西省上半年高等教育自考省際轉考(轉出)即將開始

發佈時間:2021-02-19 08:50:36 | 來源:山西日報 |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我省上半年高等教育自考省際轉考(轉出)即將開始

  記者2月18日從省招考中心了解到,我省2021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省際轉考(轉出)將首次採用網上申請、現場確認的方式進行,我省在籍考生可根據自身工作、學習實際情況辦理。

  考生辦理省際轉考(轉出)的網上申請時間為2月22日8時至2月26日18時。考生可在規定時間內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http://www.sxkszx.cn),點擊菜單欄進入“考生登錄”→“山西自學考試信息服務平臺”或直接登錄http://zikao.sxkszx.cn進行辦理。在其他網站辦理一律無效。

  完成網上申請後,考生須攜帶身份證、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准考證、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歷次合格課程查詢(2001年後)、轉入地准考證、轉入地成績單、填寫好的《高等教育自學考試轉出登記表》,在規定時間內前往考籍所在市自考部門進行現場確認、提交材料。未經現場確認,視為自動放棄轉考(轉出)。現場確認時間為2月22日8時至2月26日18時。

  按照規定,考生須在轉入省(市、區)取得至少一門課程合格成績並取得轉入地考籍後,才能提出轉考申請。考生在因違反有關考試管理規定被停考或者延遲畢業期間,不得轉出。已取得某專業全部課程合格成績的考生,只能在我省辦理畢業手續,不得轉出。免考取得的課程合格成績不得轉出。未通過理論課程考核的,其對應的實踐環節考核成績不得轉出。畢業論文成績不得轉出。考生辦理轉入手續未滿一年的,不得轉出。(山西日報 記者李林霞)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