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大同4個項目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成功簽約

發佈時間:2021-11-12 10:47:1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大同市長三角商務信息聯絡點’揭牌,標誌著上海市大同商會正式成為大同市人民政府授權的負責上海及長三角地區的政府商務信息聯絡基地,極大促進大同與上海的兩市企業界更深入交流,並搭建更為廣闊的平臺。”上海大同商會會長趙月圓欣喜地説。

大同4個項目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成功簽約_fororder_圖片2_副本

  揭牌儀式現場

  黃浦江畔,東方之約。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大同市在上海浙江泰隆銀行會議廳召開大同各開發區(上海)商務座談會,並掛牌成立大同市長三角商務信息聯絡點。

大同4個項目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成功簽約_fororder_圖片3_副本

  會議現場

  座談會上,大同經開區、雲岡開發區、左雲開發區、新榮開發區分別進行了推介發言。40余家外省企業與大同市各開發區進行了項目對接,並成功簽約4項合作,分別是拜肯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素心谷康養旅遊開發有限公司與新榮區政府簽約;山西素心谷康養旅遊開發有限公司、上海交大設計學院芳香植物研發中心與新榮區政府簽約;吉的堡教育集團(臺商)與平城區政府簽約;深圳市跨境電子商務協會與大同經濟技術開發區簽訂電商快遞産業園框架協議。

大同4個項目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成功簽約_fororder_圖片4_副本

  與會嘉賓合影留念

  共赴東方之約,共享發展機遇。大同將持續依託上海獨特的前沿視野、突出的區位資源優勢,圍繞“全位推動高品質發展”的目標要求,強化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在勞務輸出、農産品推廣、品牌産品推介、區域交流合作等方面牽線搭橋,讓更多大項目、好項目落地大同。(文/圖 李常慧)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