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三晉要聞 正文

大同機場打造“騎行驛站” 助推精神文明走深走實

發佈時間:2022-05-09 11:41:05 | 來源:黃河新聞網 | 責編:馮薇薇

大同機場打造“騎行驛站” 助推精神文明走深走實

  黃河新聞網大同訊(記者吳星)為持續推動大同機場精神文明建設高品質發展,用實際行動助力創城工作,大同機場利用閒置資源打造了“騎行驛站”,全力描繪“人文機場”藍圖。

大同機場打造“騎行驛站” 助推精神文明走深走實

  據了解,針對廣大自行車運動愛好者將機場作為騎行的聚集點,面對周邊路況車流量較大且沒有休息區的難題,為了保證自行車愛好者、環衛工人休憩期間的生命安全,安心、舒心地分享交流運動心得,大同機場相關部門在前期進行了全面充分的現場勘查,最終在場區內開闢了環境適宜、視野廣闊的專用區域,並根據實際需求,進一步完善了交通標誌線,對破損路面和環境衛生等進一步修復和美化,同時增設聯排座椅、路燈、太陽能垃圾桶等基礎便民設施,設身處地為環衛工人和運動愛好者打造溫馨的休息港灣,切實將群眾“急難愁盼”的問題辦到心坎上。為了全面營造創城工作的濃厚氛圍,大力宣傳參與創城的工作理念,大同機場還在驛站醒目點位製作“微笑大同”的公益廣告,進一步深化了大同機場培育微笑基因、厚植微笑底蘊的城市窗口形象。來往市民看到新建成的“騎行驛站”紛紛豎起大拇指,非常肯定機場給予的人文關懷,騎行者們一致將環機場路線推薦給新騎友們,共同分享屬於他們的“騎行家園”。

大同機場打造“騎行驛站” 助推精神文明走深走實

  藍天白雲下的騎行驛站作為“城市花園”的溫馨一角,彰顯了大同機場履行社會責任,彰顯國企擔當的風範,下一步,大同機場將持續提升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實現“文明單位標兵”提級,為公司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的思想保證、強大的精神動力。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