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岭上兴安盟”2022兴安文化节开幕

扎赉特旗乌兰牧骑的队员表演女群舞《稻花香里庆丰年》。 本报记者 王磊 摄
  本报兴安8月24日电  (记者  宋爽  高敏娜)8月24日晚,乌兰牧骑宫内歌声绕梁、琴声悠扬,由兴安盟委宣传部、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兴安盟乌兰牧骑承办的“兴安岭上兴安盟”2022兴安文化节开幕式暨乌兰牧骑新创节目展演在这里精彩上演。

  在开幕式上,集中展演了近两年来兴安盟各支乌兰牧骑新创作的优秀作品。舞·乐《兴安岭上兴安盟》、器乐合奏《风雨中的记忆》、歌曲《赞歌》等节目,表达了兴安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舞蹈短剧《红色情缘》深情演绎了红色基因被一代代兴安人民薪火相传的故事,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2022兴安文化节围绕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要求,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持续宣传树立“兴安岭上兴安盟”域牌形象的浓厚氛围中,精心策划设计了开幕式、农牧民文艺晚会、文创集市等二十余项线上线下文化文艺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据悉,文化节活动将持续至9月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出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锡林郭勒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传递时代强音 激发奋进力量
自治区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 问题整改暨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 综合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举行
用“内蒙古礼物”讲述内蒙古故事
“兴安岭上兴安盟”2022兴安文化节开幕
内蒙古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8月26日开赛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 展演将在鄂尔多斯举办
网信工程专业纳入职称评价范围
走进那达慕 走近农牧民
呼和浩特市调整2023年度城乡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