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内蒙古将培育一百五十多家“蒙”字标企业

  本报2月8日讯  (记者  李国萍)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获悉:今年我区将加大“蒙”字标认证的推进力度,围绕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推进认证标准研制,扩大获证企业和产品数量,计划今年研制新认证标准25个,培育企业150家以上,获证企业达到45家,认证产品品类达到200个。

  经过3年多的不懈努力,“蒙”字标认证已经成为具有鲜明内蒙古区域特色的认证品牌,获证企业围绕“蒙”字标认证品牌,进一步延链补链,迅速成为标准化、规模化、科技化发展的带头企业,品牌溢价能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明显提升。

  今年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将从5个方面入手,继续加强“蒙”字标品牌打造,把更多好产品做成好品牌。包括以“蒙”字标为支撑,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加大认证的推进力度,完善“蒙”字标认证“五大体系”。加强农牧业品牌和“蒙”字标品牌宣传。研究自治区农畜产品品牌建设评价体系,发布内蒙古农牧业“品牌榜”。强化品牌执法保护。真正使内蒙古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质量优势、人文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让“蒙”字标成为内蒙古生态优质农畜产品的“代名词”,把“千里草原、万顷牧场,生态内蒙古、绿色好味道”越唱越响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要闻
   第09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0版:北国风光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视界
杨伟东到鄂尔多斯市调研
兴安盟:招商引资有热度 营商环境有温度
在我区的全国人大代表在呼和浩特开展集中视察
呼和浩特市利用外资总额居自治区首位
安全先行
今年内蒙古将培育一百五十多家“蒙”字标企业
阿拉善盟外贸进出口增速跃居全区之首
白云鄂博矿区入选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
今年自治区文联围绕6大主题实施104个项目
我区将执行冠脉支架接续集采结果 中选产品均价770元
用责任担当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满洲里综合保税区去年贸易额增长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