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深圳口岸迎出入境客流高峰 單日客流76萬人次

據香港媒體報道,端午節期間(5月28日至30日)深圳口岸客流“爆棚”。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次單日達到76.4萬,深圳邊檢站採取了多種措施確保旅客平穩通關。

 

據報道,5月28日是端午節假期第一天,恰逢週日。當天一大早,深圳各口岸便開始忙碌起來,羅湖、皇崗、福田、深圳灣等口岸從上午8時許便迎來出入境客流高峰一直持續至中午12時許。據統計,當天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員數量達到76.1萬餘人次。

 

5月29日,深圳各口岸出入境人員數量為76.4萬餘人次,與前一日基本持平,客流高峰依然主要集中在羅湖、皇崗、福田、深圳灣等主要陸路口岸。深圳邊檢總站啟動節日期間勤務模式,安排備勤警力支援執勤一線,開足查驗通道,採取蛇形通道候檢、分段驗放等措施全力疏導客流,深圳邊檢總站執勤民警堅守崗位,熱情、快捷、高效地為廣大出入境旅客提供優質的通關服務,營造了安全順暢的通關環境。

 

5月30日是假期的最後一天,大批出行旅客開始返程。截至當日下午16時,深圳邊檢總站當天共查驗出入境人員30.2萬餘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