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派】預告片

由海峽飛虹中文網和CIBN互聯網電視聯手打造的兩岸青年脫口秀節目《兩岸青年派》是一檔涉及台灣青年在大陸求學、就業、創業、情感、生活、文化及娛樂的話題類脫口秀節目。來自兩岸的青年朋友在節目中分享經歷,交流思想,既彰顯個性,又收穫友情。節目為兩岸年輕人搭建溝通的橋梁,展示當代青年的風貌。

 

節目注重真誠交流、開心友愛,為兩岸青年的交流營造輕鬆、歡樂的氛圍。每期節目會有六名兩岸青年和一名特別來賓就年輕人感興趣的話題相互交流。在特別來賓的選擇上,節目邀請從事各領域的傑出人物。

 

《台北女孩看大陸》的作者郭雪筠在節目錄製中表示,希望台灣學生能夠享受在大陸的生活,與大陸的同學好好相處,兩岸的年輕人只有通過多交流,才能彼此多了解。

 

政治大學北京校友會總幹事楊品驊表示,通過與青年朋友的接觸,他了解到年輕人的想法,也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將兩岸青年之間的距離拉近。

 

在北京大學讀研究生的台灣學生陳姵穎表示,通過參與《兩岸青年派》的拍攝,她認識了很多來自台灣的朋友,她很願意與大家一起分享在北京生活的經驗,也結識了很多大陸的朋友,大家彼此相處得很融洽,一起交流也很有趣。

 

據悉,《兩岸青年派》播出時間定在9月8日,每週五播出一期,本季將推出十期節目。節目將在海峽飛虹中文網、CIBN互聯網電視、CIBN手機電視、ChinaTV客戶端及各大視頻網站播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CqgNOlmyVEaAZ1fhAAAAAAAAAAA754.600x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