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投辦千人茶會 民眾席地而坐品好茶

台灣南投辦千人茶會 民眾席地而坐品好茶

 

2017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系列活動“千人茶會”8日在中興新村登場,與會民眾坐在草地上,品嘗茶師準備的特色茶葉,現場茶香四溢。

 

據台灣媒體報道,千人茶會8日在南投中興新村登場,約350個茶席、2000多人參加,民眾坐在操場草皮,品嘗茶師準備的特色茶葉,現場茶香四溢。

 

據報道,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系列活動在中興大操場舉辦“千人茶會”,約有350席、2000多人共襄盛舉,眾人席地而坐,茶師帶來茶具及茶葉,供民眾品嘗各地風味好茶,每個茶席各有特色、爭奇鬥異,南投縣長林明溱、副縣長陳正升也參與韓國茶席。

 

林明溱接受媒體訪問説,今年第8屆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吸引更多民眾參加,可説相當成功,為南投好茶打響國際知名度,也帶動觀光産業,累計已吸引10萬人次參觀,適逢連假,南投各風景區人潮眾多,歡迎民眾來南投買好茶、旅遊。

 

千人茶會之後,“民歌之夜”緊接著登場,縣政府邀請歌手獻唱,民眾喝完好茶再聽民歌,度過悠閒假日午後時光,還有不少人跟著哼歌,沉浸民歌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