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創黨黨員嘆:台灣民主已末路 蔡英文卻在裝睡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上任後積極推動“不當黨産”“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引發島內諸多爭議。民進黨創黨黨員陳武勳説他對這兩項政策非常反感,並指出台灣民主已邁向末路。他感嘆,當選後擁有絕對的權力卻能為所欲為就是台灣民主的悲哀。

 

陳武勳接受臺媒訪問時指出,現在由民進黨所執政的台灣早就成為“民主獨裁”的社會。他説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所推動的“不當黨産委員會”跟“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在他眼中就是“民主獨裁”,陳武勳對此感到反感。他説:“台灣民主走到今天這一步很悲涼,甚至可以用走向末路去形容”。

 

談到蔡英文執政,陳武勳表示,他對於蔡英文當選後講過的兩句話印象深刻,包括“只要她當選,中國共産黨就會傾向她”“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他説蔡英文上臺後大陸有傾向她嗎?而台灣目前面臨許多急迫問題,而蔡英文卻裝不知道,“我認為蔡英文就是在裝睡”。(中國台灣網1月17日訊  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