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者再增一名 花蓮地震已造成10人遇難

罹難者再增一名 花蓮地震已造成10人遇難

 

8日,搜救人員在雲門翠堤大樓7樓發現菲籍看護美樂蒂,疑被壓在衣櫃內,由搜救人員以吊挂的方式自窗戶移出。(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中國台灣網2月8日訊 6日晚間,台灣花蓮縣附近海域發生芮氏6.5級地震,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此次地震造成花蓮市統帥大樓、雲門翠堤大樓、國盛六街2號大樓、國盛六街41號民宅4棟建築物傾斜、倒塌。搜救人員稍早在7樓發現菲籍看護美樂蒂時,美樂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據報道,災害應變中心統計至今(8日)下午6時30分,強震已釀成10人死亡、受傷272人、仍有7人失聯。

 

這位菲律賓籍看護美樂蒂(Melody),為雲門翠堤住戶日籍夫婦大久保忠雄與大久保淑珉家中的看護。另外失聯7人為漂亮生活旅店住客,包括一對香港夫妻(登記名字為Peter So)及一家5口、共4大1小的旅客(名單為楊捷、丁文昌、丁守慧、何鳳華、楊浩然)。(中國台灣網 盧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