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極地館“逃學企鵝”這次跑到了中央大街 還帶上了爹媽

你在中央大街上見過的最另類的遊客是啥樣的?10日一早,中央大街上的這三位“遊客”一定超出你的想像力——它們就是哈爾濱極地館的企鵝一家。

 

馴養師説,這三隻企鵝是一家三口,背著小包的就是前些天因為到太陽島雪博會溜達,成為網紅的“逃學企鵝”,這次領著爸媽來逛中央大街了。

 

企鵝爸媽穿著喜慶的唐裝,小企鵝背著親子款“書包”,一家三口看起來特別的和諧。三隻企鵝走在中央大街上的奇特場景引得遊客停下腳步,紛紛合影留念。一名南方遊客説,到哈爾濱極地館看到了戶外雪地裏撒歡兒的企鵝,沒想到在中央大街也能看到它們,真是太奇妙了!

 

據哈爾濱極地館的工作人員介紹,這只“逃學企鵝”還有好幾個景點要逛,除了已經去過的太陽島雪博會、中央大街,新年過後,它還會去伏爾加莊園和冰雪大世界等知名景區。哈爾濱冬季冰雪旅遊吸引眾多南方遊客,而這只到處溜達的“逃學企鵝”,也成為了哈爾濱冬季旅遊的代言人和特別嚮導。(中國日報黑龍江記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