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臺政策奏效 四川首座士林不夜城文旅項目 10億投資落戶宜賓

四川首座“士林不夜城”兩岸文旅青創項目落戶宜賓

 

簽約儀式

 

海峽飛虹消息: 2月28日,國臺辦、國家發展改革委經商中央組織部等29個部門發佈實施《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簡稱《若干措施》)。3月18日,在第二屆國際宜賓茶葉年會上,台資企業士林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推出的“士林不夜城”項目,成為《若干措施》公佈後受惠的首個兩岸大型文旅青創項目。宜賓市翠屏區副區長宋仕偉代表區人民政府與士林不夜城集團運營長黃士豪共同簽署協議。

 

2017年,在四川省台灣事務辦公室的大力協助下,士林控股集團在四川省各地積極尋求兩岸文旅青創項目落戶的地點。在宜賓市委市政府、宜賓市台灣事務辦公室、宜賓市翠屏區人民政府的大力推動下,士林控股在四川省的首個兩岸大型文旅青創項目正式落戶宜賓市。士林集團發言人李智豪表示,士林集團由綿陽市臺商協會會長林政億先生成功引進四川落戶,該集團有望在宜賓投資達到人民幣30億元。此次簽約為第一期,共10億人民幣,而宜賓的兩岸項目模式將是四川省首個示範基地,未來將依照宜賓的模式在四川省各地級市至少落實一座“士林不夜城”品牌項目,四川省項目總投資保守估計將可達人民幣400億元。

 

黃士豪表示,集團秉持兩岸和平發展及共同合作的精神,在時代的機遇下,分享“士林不夜城”品牌在大陸的成功模式給更多的台灣企業與青年朋友,讓更多的台灣朋友能在大陸廣大的市場找到最適合自己發展的位置。未來集團也會全力在大陸各地開創嶄新型態的特色項目,打造屬於每座城市的品牌及名片,並做到兩岸各界青年、民眾與單位扎紮實實手把手、心連心的交流與合作。

 

四川首座“士林不夜城”兩岸文旅青創項目落戶宜賓

 

簽約儀式

 

四川首座“士林不夜城”兩岸文旅青創項目落戶宜賓

 

簽約儀式

 

四川首座“士林不夜城”兩岸文旅青創項目落戶宜賓

 

宜賓市翠屏區副區長宋仕偉代表宜賓市翠屏區人民政府與士林不夜城集團運營長黃士豪共同簽署協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宜賓2

 

士林不夜城集團代表一行與宜賓市翠屏區 副區長宋仕偉先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