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邦集團大陸首個實業項目在福州落成

台灣富邦集團大陸首個實業項目在福州落成

  台灣富邦集團代表在福州參加發佈會。呂明攝

 

 

台灣富邦集團在大陸投資的首個實業項目——福州富邦總部大樓22日宣告落成並正式對外招商。

 

據了解,福州富邦總部大樓位於福州市臺江區江濱中大道,面朝閩江,地理位置優越。此處也是福州新規劃的總部大樓集中區。

 

多年來,富邦集團深耕台灣,業務板塊橫跨兩岸三地,涉及不動産服務、金融服務、電信媒體服務、文創服務、公益服務等領域。在不動産服務板塊,富邦已在台灣台北、台中、高雄等地,打造眾多知名地標。

 

福州富邦總部大樓項目經理廖一上介紹説,他在福州跟蹤大樓項目已近五年時間,看著福州城市規模不斷擴大,地鐵等交通愈發便捷,社會消費能力不斷提升,因此十分看好福州及福建市場。

 

對於未來富邦是否會繼續拓展在大陸的實業項目版圖,廖一上稱,富邦建設有這方面的考量,但不動産服務並非富邦最核心的業務,仍要視富邦集團的戰略佈局而定。

 

作為富邦總部大樓的資産管理運營方,第一太平戴維斯福建區域負責人張守亮對富邦落子福建實業項目頗為看好。他認為,當前中央諸多利好政策賦予福建,作為省會城市的福州勢必迎來快速發展期,富邦總部大樓入市正當其時,前景可期。(中新網福州3月22日電   張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