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輪胎製造商加快佈局中國 認為“一帶一路”給企業帶來全球化增長機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c%5c172.100.100.3%5ctemp%5c9500031%5c1%5c9500031_1_1_f920aa54-d440-46ba-b4a2-394e5fa0dafc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海峽飛虹消息(記者 肖中仁、金京、劉湃、李驍陽):世界知名輪胎製造商、倍耐力全球執行副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馬可•特隆凱蒂•普羅維拉日前在北京表示,未來倍耐力將通過智慧化生産、增加高價值輪胎産能、拓展銷售網絡等舉措,進一步拓展中國市場。他還認為,“一帶一路”倡議將給倍耐力帶來全球化的增長機遇。下面請聽詳細報道。

 

特隆凱蒂是在8日于北京舉行的品牌戰略發佈會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説,自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倍耐力在中國的兩家工廠已擁有4000名員工,輪胎年産能1200萬條。他認為,對倍耐力而言,中國是極具戰略意義的市場。

 

據特隆凱蒂介紹,如今,倍耐力在中國已擁有超過3700個銷售網點,也正在和越來越多的中國本土領先汽車品牌,以及電動汽車品牌建立夥伴關係。他還預測,在中國化工集團的鼎力支持下,憑藉其智慧輪胎優勢,以及對工廠進行數字化轉型,拓展銷售網絡等舉措,未來倍耐力在亞太地區的銷售額仍將保持較快增長。

 

特隆凱蒂還談到,中國倡導的“一帶一路”倡議將給倍耐力帶來全球化的發展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