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美麗牧場:新手也會在這裡揚鞭馳騁

如果你在尋找一個地方騎馬,那麼阿根廷是個選擇。

 

在位於阿根廷中心科爾多瓦西北部的牧場Estancia Los Potreros,你很快就會在馬鞍上放鬆下來。

 

Estancia牧場由Kevin和Louisa Begg擁有並經營。

 

Kevin一家人一直很好客,接待了很多客人。

 

在這裡,你會與他們的九隻狗中的一隻分享柔軟的沙發。而且,這裡經常提供茶點,還有杜松子酒、滋補品或葡萄酒。很快你就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Kevin和Louisa Begg也經常分享家庭軼事,他們的許多客人都是單身旅客,大部分是騎馬者,並且幾乎都是女性。

 

這裡會讓大家很放鬆,因為周圍有著如此田園般的風光。一隻一週大的小馬駒和它的母親在花園裏吃草,草叢在微風中顫抖,早晨和下午的時候,光線是金色的。

 

如果你愛馬,那就更好了。牧場有138匹馬,每個騎手都有一匹馬。這裡所有的馬都很安全,它們似乎一樣喜歡這裡的景色,慢跑的蹄子激起了薄荷和野茴香的氣味。

 

騎手們非常熟練,他們可以閉著眼睛騎,看似睡著了。穿著帆布鞋和傳統的帽子,如大而華麗的貝雷帽。

 

在這裡可以嘗到在農場工作的味道,需要喂食時,將馬群圍起來,再將馬群從一個田地移動到另一個田地,也可以學習套索。

 

可以享受野餐,吃到新鮮的烤香腸、硬皮麵包和胡椒香辣醬。也可以游泳、睡吊床。騎行是可選的,有很多步行道,你可以騎到很美麗的地方。

 

在晚上,客人可以享用葡萄酒、各種蔬菜和著名的阿根廷餡餅、肉餡卷餅等。這似乎是放鬆和思考生活的理想環境。(Mail Onl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