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啄泉:經得起國際權威和中檢CCIC考驗的品質,才能成就民族品牌

近年,食品安全是全球密切關注的生計問題。時下,追求高生活品質的國人,往往會將目光鎖定在進口的食品品牌。放眼國內,食品企業比比皆是,然而能成為國民信賴的優秀品牌屈指可數,民族企業的崛起之路將何去何從?

 

面對這些問題,9月13日,普華永道、中檢集團、水中銀聯合舉辦了《食品産品安全高峰論壇》,就國際食品安全檢測發展趨勢、生物檢測技術在國際和中國的發展和應用、企業應用生物檢測技術提升品質和品牌力等話題,進行了深度溝通和交流。

 

鹿啄泉:經得起國際權威和中檢CCIC考驗的品質,才能成就民族品牌

 

在這場産品安全高峰論壇會議中,作為唯一一家受邀參會的品牌代表——來自世界長壽之鄉的家庭盒裝高端礦泉水鹿啄泉,引起了廣泛關注。據水中銀旗下“小魚親測”平臺發佈的榜單顯示,鹿啄泉是我國國內唯一一個和斐濟泉、依雲等國際高端礦泉水品牌一同通過諾貝爾技術檢測,獲得「水類最高安全級別」的高端礦泉水品牌,這是中國水品牌首次登上世界舞臺!

 

面對殊榮,鹿啄泉首席執行官吳深堅則表示,對於企業而言,産品的安全品質極為重要,是關乎品牌發展之根本。有了優質的産品品質,企業才有做大做強的深厚根基。鹿啄泉在如何把世界級水源地的好水送到消費者家庭裏,做出了深刻的思考。鹿啄泉首席執行官吳深堅在本次産品安全高峰論壇中,分享了《家庭飲用水的革新者》的主題演講。除了世界級水源的好水質以外,在革新的包裝體驗上也為品質造就了不可替代的産品力。

 

鹿啄泉來自世界長壽水源地博羅官山,取自地下約200米的深岩隙之中,經2000多年循環礦化而成的地心之水,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優於國家、甚至國家標準,還是罕見低於70Hz的弱鹼性小分子團水,有利於細胞吸收,活化細胞。

 

鹿啄泉:經得起國際權威和中檢CCIC考驗的品質,才能成就民族品牌

 

為了保障品質安全,鹿啄泉還對水源地進行了三級保護,保護力度優於國際標準,技術採用源水直灌,將好水直送到家。除此以外,鹿啄泉還開創了家庭飲水方式的新革命,創新使用盒裝水包裝,此包裝為盒裝+袋裝為組合包裝,袋裝自帶歐洲原裝進口龍頭,單向出水,有效阻隔二次污染。傳統家庭過濾器和桶裝水,開封後菌落數量成百倍增長,這將大大降低水的品質,而鹿啄泉開封52周後依舊能保鮮無菌,確保飲水過程中仍然保持穩定的高品質。

 

鹿啄泉:經得起國際權威和中檢CCIC考驗的品質,才能成就民族品牌

 

通過本次大會,普華永道中國和中國檢驗認證國家隊中檢集團,以及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聯手,將先進的科技創新和生物檢測技術應用到多領域産品的檢測中,打造一套世界級標準的全方位的産品品質檢測體系。鹿啄泉首席執行官吳深堅也表示,鹿啄泉從源頭把關,日常質控、終端産品檢測等全方面地應用水中銀的技術,為消費者提供“品質卓越”的優質産品。 普華永道和中國檢驗集團代表認為,以此為契機,推動民族企業提升産品品質,為消費者帶來真正安全優質的産品,促進品牌走向卓越,而這也預示著中國食品品質將從安全品質走向卓越品質的良好開端。

 

鹿啄泉,通過重重嚴苛的權威評測,獲得國內外的品質認證,也正是中國民族企業正在崛起標誌,時下越發激烈的全球市場競爭裏,民族企業想要在這波國民消費升級這波浪潮裏立住腳跟,品質、品牌雙提升,才是關鍵!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