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裏斯本時裝周落幕

為期4天的第51屆裏斯本時裝周14日在葡萄牙首都裏斯本市中心卡洛斯·洛佩斯宮閉幕。

 

本屆時裝周共匯集了30余位設計師的作品,其中既有莫拉、誇雷斯馬和科英布拉等業界享有盛名的設計師,也有初入時尚圈的新人。

 

在時裝周共22場走秀中,設計師們將自己對明年春夏流行元素的理解和把握,通過不同材質、式樣和顏色的時裝展示給觀眾。

 

葡萄牙本土設計師卡瓦略今年帶來一組以櫻桃為主題的服飾,頗為引人注目。他表示,自己的設計靈感來自櫻桃的形狀,圍繞著它構建出一系列印花和線條,同時注入了和服這一富有東方色彩的元素。

 

除走秀外,主辦方還舉辦了時尚對話和服飾材料展示等活動,力圖為時尚業者和普通民眾構建一個相互交流的平臺。

 

裏斯本時裝周始於1991年,是葡萄牙規模最大、最重要的時尚盛典之一,也是葡萄牙本土時裝設計師,尤其是年輕設計師們展示設計才華的重要舞臺。(新華社裏斯本電 記者章亞東 張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