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鎮魅力:鵝卵石街道、隱藏的小巷和特色瓷磚建築

佩特沃斯(Petworth),一個典型的英國小鎮,坐落在南部丘陵國家公園(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的中心地帶。距離倫敦市中心有一小時車程,佩特沃斯小鎮有著狹窄的鵝卵石街道、隱藏的小巷和瓷磚建築物。 

 

住在小鎮的Ryde House,一個新近裝修的高檔別墅酒店,即使在寒冷的時節也樣令人愉快,因為它在客廳配有舒適的火爐,還設有設備齊全的廚房,提供巨大的燃氣灶。

 

室內配有大螢幕平板電視、無線網絡、咖啡機和滾筒式烘乾機等現代設施, 甚至還有一張舒適的小狗床。

 

而對於那些不喜歡弄臟炊具或洗碗機的人來説,住在Angel Inn酒店是個很好的選擇,這裡供應美味的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很不錯。酒店擁有6間裝修精美的客房。

 

店內迷人的餐廳有經典美食和當地採購的新鮮食物,並輔以現代風味的菜肴,如美味的巧克力焦糖布丁。

 

佩特沃斯小鎮,也是美食家的天堂。令人愉快的Hungry Guest美食店的熟食早餐和酸麵糰比薩餅很受歡迎,還有而美妙的咖啡、糕點和麵包,以及有機杜松子酒和腌制橄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