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痛批:蔡當局空心包子 滅“韓流”不遺餘力

 

藍委痛批:蔡當局空心包子 滅“韓流”不遺餘力

 

國民黨團今(20日)舉行“滅‘韓流’不遺餘力、 蔡當局空心包子”記者會,批評蔡英文是空心台灣地區領導人,無能蔡當局。(圖片來源:台灣“聯合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有台灣媒體民調顯示,若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及高雄市長韓國瑜3人同時參選2020,韓以35.1%支持度高於蔡和柯,同時韓也是國民黨內民調最高的人選。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這代表韓,是目前人氣、支持度、聲量最高的政治人物。至於是否贊成國民黨徵召韓參選2020?江表示,黨有黨的機制,黨中央會考量。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則表示“人在做天在看”,若韓被徵召“就是被人民徵召”。

 

國民黨團今(20日)舉行“滅‘韓流’不遺餘力、蔡當局空心包子”記者會,批評蔡英文是空心台灣地區領導人,無能蔡當局最近只會讓“府”、“院”、黨(民進黨)圍剿韓國瑜、除了傲慢什麼都沒有。黨團端出土包子與空包子,諷刺蔡當局是空包子什麼都沒有,“韓包”“料好實在”,土包子才接地氣。

 

江啟臣表示,前臺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卸任前,曾強調前瞻計劃都已納入公務預算,會如期執行、政策延續,且蘇貞昌回鍋擔任臺當局“行政院長”倡導提高行政效率,但從這次“府”、“院”、黨(民進黨)圍剿韓國瑜,不僅讓政策延續破功、而且説好的效率在哪?甚至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黃重諺還批韓是酒醉的土包子,更凸顯蔡當局的高傲心態,民進黨對去年底“九合一”敗選不僅沒有反省,反而所謂的接地氣都是假像。

 

國民黨團書記長吳志揚表示,蔡當局從上到下,毫不留情、集中火力攻擊韓國瑜,去年“九合一”選舉是台灣民眾給執政民進黨的重大教訓,蔡當局再不好好拼經濟,台灣民眾將會再反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宣佈參選連任,竟不是向台灣民眾宣佈,而是在境外媒體CNN專訪時宣佈,是否代表民進黨已經啟動戰鬥模式,蔡英文辦公室已經成為蔡的競選總部、“鬥雞型”發言人已坐上戰鬥位置。吳批評,國民黨的訴求是“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但民進黨進入戰鬥位置後,一定是“拼經濟零分、政治一百分”的團隊。(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標簽: